山冈满月

蒹葭苍苍 白露为霜

© 山冈满月

Powered by LOFTER

 啊啊啊啊有生之年要是明丞太太还能回来写蔺靖就好了(哭着

狂岚暴雨的相遇:

第一次楼诚蔺靖里有人给我剪mv高兴得要平地起跳!
感谢感谢再感谢!
很棒!尤其是我看到蔺晨包着兜帽回来的时候那个镜头简直绝了!
反正我是都看懂了!(废话你写的233)
最后大火之前两个镜头里 红衣宫女把舞衣甩的像火焰一样角质触目惊心!
推荐大家看mv!我觉得。应该。能看懂
至少就mv来说起承转合很清楚了。真的太太太太辛苦小可爱能在蔺靖那么那么有限的镜头里剪那么完整的剧情出来
爱你!么么哒!!!!
最后一声 谢谢
对了 晚了 但想说生日快乐!

拾壹:

表白&送給明丞太太! @狂岚暴雨的相遇 !!但是我剪不出她文裡萬分之一的意境……所以請一定一定一定要去看文!!!!!!

文戳:娑婆世界

藺晨和瑯琊閣是被梁併吞的華國公主舊臣,瑯琊閣從沒放棄復國的希望,殺了放下仇恨與林燮交好的老閣主並對外宣稱老閣主雲遊。藺晨為了報復假意與四部合作一步一步滅了大梁,殺了蕭景琰後登基。但其實景琰身邊的臣子和朋友都包括他自己都沒死,是鴿主要排除景琰即位後的障礙與積弱內耗的大梁,最後藺晨自焚於皇宮。三年後……(去看

-

很久沒有練剪輯的我,剪到後面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剪什麼……覺得自己剪的很糟糕T_T
本來是要用自己最喜歡的文剪一個影片給自己做生日禮物(還晚了整整五天),沒想到最後變成虐自己23333

最後我在樓誠圈看了快一年的文終於對這CP下手了,算是一個紀念吧~期待之後剪球球跟季白這對雙強組!!!!!!!!!!

评论
热度(80)
2017-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