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冈满月

蒹葭苍苍 白露为霜

© 山冈满月

Powered by LOFTER

【熊彭】……他两真玄

whitewax:

不算撒糖合集啊,就是发觉两个人挺玄的,真的迷。虽然现在有各自的工作,但是两个人工作的同事都各有交集,特别好玩。两人“死不见面”身边的同事却一直在交叉,也是神奇惹。




熊梓淇和陈龙


2017年11月18日的快乐大本营。。


胡歌的新戏上了,去大本营宣传,因为陈龙也是剧中演员之一,所以也参加了。恰好,有大本营的“二儿子”熊梓淇!






昨天的《演员的诞生》第六期,大家想必也看了,恰恰就是陈龙和彭昱畅还有李泽锋一起PK,我觉得真的挺有意思的了,因为陈龙也不算什么流量嘛,是一个挺低调的演员,所以那么近的时间里,在两个台和熊彭有交集,真的特别妙。更好玩的还在后头,都知道彭老师晋级了。晋级是可以和导师演戏的,张国立问彭老师你选谁?给他了两个选择


一个章子怡,一个宋丹丹。


我都以为彭老师会选择章子怡哎,看得出章子怡对彭老师还是很欣赏的!


结果……彭老师选择了宋丹丹。







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啊,然后我就……哈哈哈哈XJB磕了。


了解我家CP的都知道,我家的攻喜欢的女明星有两个(在所有公开场合采访)一个是蔡依林,一个是宋丹丹。


蔡依林是很久之前熊老师就超级喜欢的,而宋丹丹老师,从刺客学院采访开始一直到浪花到现在很多熊老师的采访里他都说他喜欢宋丹丹老师,并且很想和她演一些生活化的作品。


(你们两个一个想演霸道总裁却老是演普通男孩,一个想演普通男孩却老演霸道总裁,这是互相体会对方的戏路生涯吗?)














在我的记忆中,这是熊老师第一次说最喜欢的女明星是宋丹丹老师吧,说的非常真挚,也给宋丹丹老师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由此可见并不是乱说的,后来多次的采访也认证了这一点。




虽然,最后宋丹丹老师因为身体缘故并没有和彭老师对戏。但是,彭老师第一反应想要和宋丹丹老师(要知道宋丹丹老师最后选择的是陈龙)对戏。


哪怕并不是熊老师的影响,但是这样的巧合,真的非常有意思了。


总之,我依然觉得我们家的CP感还是很强呢。




然后昨天《演员的诞生》观众给彭老师晋级的票数是206,哈哈太玄了!!




PS:还有更玄的,你们等着吧。

评论
热度(437)
2017-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