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冈满月

蒹葭苍苍 白露为霜

© 山冈满月

Powered by LOFTER

yep

初言:

占tag说个事,我很怂,过会删。



最近在微博执峰超话里总是有人晒私信,在志伟那提大峰被翻牌什么的,一次两次我当糖吃还挺高兴的,但是每天都有,这就不一样了。

私信是为了表达你喜欢他的,不是为了被翻牌子的,有些真的很过分了,他们不是情侣请记住这一点。rps本来就很敏感了,超话里老是晒那些你们不烦我都烦了,这都什么怪风气。

不打扰蒸煮圈地自萌不是铁则吗,老是在私信里提另一个人,哪怕他们关系好也多少有点心里不舒服吧。当然我不是他们我也没资格这么说,我只是希望他们好好的,起码不要因为这样的事不开心或者别扭。

希望这样的行为早点停止吧。

以上。






————————




这篇不删了,保留着。但是希望不要撕起来啊,在这个事情上我难免说话会语气不好怎么样,希望谅解,然后都是同好,希望理性讨论和和气气圈地自萌啊🙏🏻

评论
热度(114)
2017-10-13